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推进
2020/2/14 17:59:47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2月13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第四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推进。
  
   晏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各处室、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提高各项防控举措精准性有效性,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晏辉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处于关键时刻,防控工作处在重要节点,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单位要坚定信心、保持顽强意志、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更加有力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精准有效抓好人员管控。针对节后工作人员逐渐返岗、疫情蔓延风险剧增的形势,要进一步强化防控管理,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密,把工作做得更扎实,坚决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二是切实做好应急防护物资储备。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广辟渠道购置防护物资,绝不能坐等调拨,出现防护物资供应不足的情况。要认真统计防护物资数量,严把防护物资使用关,绝不能出现随意配发、无序使用等现象。
  
   晏辉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一是全力支持文广旅行业单位渡过难关。持续关注行业单位复工情况,积极沟通协调对接有关部门,帮助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采取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开展线上旅游景区推广等措施,缓解行业单位流转资金压力,做好恢复经营、巩固拓展业务的准备。二是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督查监管,严抓问题整改,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三是科学谋划推进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握好工作重心的适时转移。围绕2020年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升位,确保按期完成。
  
   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学习强国手机终端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3/12 14:18:17
2021/1/22 12:00:03
2021/1/18 15:50:30
2020/6/19 17:52:20
2020/6/2 9:48:35
2020/4/23 23:04:45
2020/3/30 17:43:23
2020/3/30 10:31:51
2020/3/26 15:49:51
2020/3/19 11:3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