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党员勇担当用“敬业福”换取群众“平安福”
2020/2/13 18:28:1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阵中,海州区机关党员积极投身街道、村社防控第一线,直接面对最基层的群众。面对危险没有退缩,面对疫情冲在一线的守护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守土尽责,他们全心全意为海州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日夜严防死守、不畏风寒雨雪,用 “敬业福”换取群众“平安福”,为他们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堡垒!
  


   在街道、村社的防疫堡垒建设中,他们通过发放疫情宣传资料,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标语,走访、电话、微信时时温馨提示,广播、喇叭每日在街道、小区内进行疫情防控宣讲。他们分组入户进行地毯式排查,逐户查询是否有从武汉返乡或者与其有过亲密接触的人员,并对重点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关心关怀,随时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情绪变化等。与物业公司携手每日对电梯轿厢、楼道、楼梯间、卫生间、垃圾桶等公共区域清洁消毒不少于2次,同时对公共区域的重点部位,电梯按键、扶手、把手、开关、水龙头等人员经常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清洁消杀。
  
   初春的天气依然寒风料峭,偶有雨雪,但他们从未畏惧、从未退缩,依然24小时坚守在堡垒的唯一出口处,对进出车辆、人员,逐一测量体温、详细登记,严禁堡垒外的人员进入,同时耐心劝导居民不外出、不串门、不拜年、不聚餐。叮嘱居民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在家勤洗手、勤消毒,使用过的口罩统一放进废弃口罩收集桶,进行统一处理。他们24小时不停歇的守护着堡垒, 一个口罩、一张桌子,是他们的所有武器,晚上值夜班饿了,一碗泡面,想家人孩子了,微信视频看一眼。
  
   他们也是为人父母,为人子女,上有老下有小,是家庭中的中坚力量。他们也珍惜生命,害怕被疫情感染。但是在疫情面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定不移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他们的敬业换取堡垒中居民的平安,用他们的责任与行动谱写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站内链接:
2022/3/12 14:18:17
2021/1/22 12:00:03
2021/1/18 15:50:30
2020/6/19 17:52:20
2020/6/2 9:48:35
2020/4/23 23:04:45
2020/3/30 17:43:23
2020/3/30 10:31:51
2020/3/26 15:49:51
2020/3/19 11:3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