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各支部、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2020/2/10 11:53:45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市检察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社会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进行重要指示,高检院、省院、市委均作出具体工作安排。2月2日,市院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上班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落实上级和市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1.提高站位,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这次疫情发生和蔓延之际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不久,我们要把防控疫情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个重要内容,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尺度,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科学防控知识和措施等作为当前支部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通过苏检政务通、掌上通、“学习强国”、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及时组织学习,结合市院具体工作要求,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2.强化担当,争做严防死守的表率。在疫情防控形势相对严峻的关键时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支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协助部门落实分工职责;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强烈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醒做好科学防护,密切关注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体党员要做好示范引领,认真落实个人防护要求,积极主动做好亲戚朋友身边人的提醒劝导工作,坚持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3.锤炼党性,争做履职担当的表率。重大疫情考验我们的党性作风,必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依法妥善办理涉及疫情防控的有关刑事案件和公益诉讼案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有利司法化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到岗到位,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全院安定指数;党员干部要带头服从组织安排,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把第一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作出示范、做出样子,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我们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勇于担当、科学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检察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站内链接:
2020/9/1 16:56:16
2020/8/20 16:52:26
2020/2/10 11:53:45
2020/2/7 16:33:28
2017/9/4 10:28:09
2013/7/5 16:53:56
2011/5/19 9:2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