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慰问战“疫”一线的城管人员
2020/2/10 11:51:47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2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到县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看望慰问战斗在阻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城管人员。她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城管一线人员连日来的辛苦付出,并送上饮料、面包等食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在慰问中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城管人坚守岗位、守土有责,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只要大家咬紧牙关、众志成城、严防死守,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开展疫情防控阻击工作的同时,城管局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交给的防控阻击疫情工作任务及自身的工作职责,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谋思路。
  
   城管局局长刘志勇代表大家,感谢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简要汇报了城管局执法人员开展防控阻击疫情工作情况:三个场、中转站、公厕等重点部位消杀;农村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及消杀;联防联控小区值守;执法车辆巡逻等疫情防控工作。并表态,城管系统全体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内链接:
2020/2/10 11:51: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