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总工会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2020/2/7 17:03:45   来源:赣榆区 贾金霞            打印本页   

     连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家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赣榆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群团组织作用,开展了系列活动,引领全区广大职工正确认识疫情危害,从个人做起,积极应对,防止疫情蔓延,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一是倡议书凝聚工人力量。区总工会积极回应严峻的肺炎疫情,第一时间在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出工会倡议书,倡导全区广大职工响应政府号召,相信国家力量,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支持配合政府各项防控措施,科学对待疫情,增强个人体质,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工人力量。
  
   二是春节慰问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区总工会结合春节送温暖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学济带队到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三是物资支援做好联控单位后盾。近日,区总工会又向区第11网格青口镇金海社区、跃进社区捐赠防疫资金3万元,捐赠酒精等防疫物资1万余元。
  
   四是党员先锋奋战抗疫一线。区总工会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号召党员们发扬冲锋在前,享乐在后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争当疫情防控先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区总工会4名党员志愿者在区总党组领导带领下到结对联防责任小区与物业公司人员联合开展小区公众场所消毒、疫情宣传、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检查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站内链接:
2022/7/20 9:25:20
2021/8/10 9:53:29
2020/5/6 10:18:05
2020/2/7 17:03:45
2020/2/5 10:42:15
2020/2/3 16:32: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