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战“疫”倡议书
2020/2/7 16:33:28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连云港海事局广大党员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扩散蔓延,面对严峻的形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根据中央及交通运输部和省市关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我局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全局党员提出如下倡议:
   一 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高度重视,下发《关于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紧急通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坚决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磨刀石。
   二 迅速行动,做好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我局迅速传达上级精神,严格执行信息和数据报送要求。各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迅速行动、担当作为,组织广大党员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各部门单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 勇于担当,展现党员作为。
   各党组织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岗,主动安排共产党员冲在一线、战在前沿。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严格落实防控疫情工作各项要求。奋战在执法服务管理等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和直接服务行政相对人的窗口单位党员,一律挂牌上岗、佩戴党徽,主动亮出身份。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交通党员就在身边,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四 响应号召,做好宣传引导。
   广大党员要带头响应国家号召,保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饮水等个人防疫习惯,积极做好办公区卫生保洁和清毒工作。要充分利用部门网站、微信平台等,普及防治方法、播发疫情防控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可以通过QQ群、微信群等各种自媒体信息渠道,及时解疑释惑、回应关切,澄清不实传言及谣言。同时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共产党员!
  
   没有翻越不了的高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2020年的首场战“疫”,我们必将胜利!
  
  
  

站内链接:
2020/9/1 16:56:16
2020/8/20 16:52:26
2020/2/10 11:53:45
2020/2/7 16:33:28
2017/9/4 10:28:09
2013/7/5 16:53:56
2011/5/19 9:2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