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海州三大队先锋模范,共驱阴霾待暖阳
2020/2/5 10:56:28   来源:海州区 张玲玲            打印本页   

     干巴巴的一碗红烧牛肉味的泡面,这便是连云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三大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队员们的“丰盛”午餐了。而这样的“美食”,一线队员们已经连续吃了整整吃了10天了。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愈加严峻,城管海州三大队紧急启动一级响应机制,所有一线队员自1月26日一律取消休假,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配合属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管海州三大队的模范们正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共驱阴霾待暖阳。
   吴国祥:职责所在冲在一线彰显责任当担
   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城管海州三大队的全体队员们奋勇争先,投入到了这场战“疫”中。作为城管海州三大队的副大队长、新海辖区的主要负责人,吴国祥已经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一线连轴工作了将近半个月。如何抗击肺炎疫情?吴国祥首先想到的便是宣传,让辖区的人民群众掌握科学的防护方法、加强消毒知识、严防聚会走动等等成为了当务之急。随即,吴国祥副大队长每天带队利用执法车辆播放宣传音频,敦促沿街LED显示屏显示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取缔辖区活禽售卖和宰杀摊点,对沿街开门商户入店宣传。
   “我们身上戴着的防护装备比较简单,心里还是有一点担心,但一想到我们辖区内的上万居民,总觉得我们多宣传一户就减少一分感染的风险,多做点工作就多消除一丝病毒传播的隐患,身上又充满了力量。”吴大队说起工作很平静。
   郭中良:抗击疫情坚持逆行他说责无旁贷
   如果说城管海州三大队的全体队员们组成了一把尖刀插向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一线的话,郭中良就是这把尖刀中的尖刀。从战斗打响到现在,他一直选择“逆向而行”,始终坚守在疫情最严重地段的防疫卡口,对辖区内居民设卡登记、排查外来人员、重点住户隔离保障等等,他一样也没落下过。
   队里刚来的小伙子问:“郭队长,您害怕不害怕啊?”郭中良同志说:“害怕呀,怎么不害怕!但是害怕也得做好防护往上冲啊,我是个退伍军人,又是个中队长,还是个党员,我不带头上怎么行?!”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履职尽责、听党指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城管海州三大队全体队员们的庄严承诺。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驱阴霾待暖阳。
  

站内链接:
2020/2/5 10:56: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