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工委三举措服务全局疫情防控大局
2020/2/5 10:51:1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后,海州区级机关工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并积极贯彻落实。
  


   一是广泛动员部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海州区级机关工委对全区机关党组发出《关于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区级机关全体党员发出《积极投身全区疫情防控 海州机关党员在行动倡议书》,动员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行动中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努力走在前、作表率,以过硬作风和务实举措充分发挥起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区级机关工委按照区委部署安排,组织200名机关年轻党员志愿者进行集中宣誓,奔赴全区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组织机关工委自身工作人员深入镇街(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巡逻,劝阻居民少外出和佩戴口;罩张贴致市民一封信,到无物管小区等公共场所喷洒消毒液;为商户发放消杀登记表,告知预防注意事项,入户登记外来人员和外出人员回归情况,全方位做好群众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在落到实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区级机关工委成立监督检查组,对涉及物资保障的区发改局、卫健委等6家单位进行督查,并对部分街道、村(社区)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全区防控物资储备、防控工作落实、市场物资供应、疫情物资企业生产等情况。通过监督,加速开通疫情防控压力大的卫生服务中心及街道物资保障绿色通道;加强全区储备物质统筹调配,解决一线医用口罩紧缺及部分市民买不到合格口罩等问题,进一步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和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20/2/5 10:51: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