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同舟共济 心系鄂区 “神州”爱心献真情
2020/2/3 10:38:59   来源:             打印本页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武汉和全国无数医务工作者正奔赴一线,日以继夜地救护生命。疫情的突发,湖北各大医院均不同程度出现医用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短缺现象,那些为我们筑起生命屏障的医务工作者们,正处于防护设备不足的危急之中,除了祝福和加油,我们还能做到捐赠防疫物资,缓解湖北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党支部、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员工进行捐助,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和普通员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加油助力,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短短一天时间内共捐献爱款6000元,已实时存入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疫情防控专项救助。捐款中,来自客房清扫员、餐厅服务员、前台服务员和保障部的老员工们,更是积极踊跃,有一位即将退休的老师傅讲到,“虽然即将退休,我也要为国家和人民贡献一点力量,危难时刻见真情”,朴实的语言、真情的表露,这就是我们的员工,我们“神州”人的大爱敬献。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敬献爱心同时,宾馆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预防应急小组,面对疫情做到坚守岗位、严格履职、加强防控、措施得力,从预防体系完善到物资保障,从员工岗位防控到居家预防方法,从全员跟踪监控到信息准确上报,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合规。值此特殊时期,宾馆领导身先士卒,主动到一线岗位参与值岗和对客服务,带领党员干部和员工,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及有关部门要求,全面做好防控工作。运行保障部作为具体防控落实部门,在保证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情况下,由部门负责人和中层干部负责做好前后场的消毒工作;其他部门各司其职,严格制度、严防死守,在宾馆形成严密的防控网络。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站内链接:
2020/2/3 10:38: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