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吹响集结号200名机关党员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0/2/3 10:26:3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月31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出席抽调党员干部到疫情防控一线动员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田海主持会议。
   。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田海宣读了抽调到城市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200名青年党员干部人员名单,并带领抽调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
   连云港市海州区按照“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的具体部署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抽调200名党员干部充实到城市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就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身基层防控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定决胜疫情防控的信心决心,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迅速行动,全力应对,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防控救治工作。辖区各街道、乡镇履行属地责任,排查工作确保到单位、到车间、到社区、到家庭、到人员,特别是从疫区来海州的人员及接触过的人员。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加强重点区域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的管控。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站内链接:
2020/2/3 10:26:3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