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文广旅局紧急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0/2/3 10:13:52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1月26日傍晚,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紧急主持召开市文广旅局党委(扩大)会议,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政府疫情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市文广旅行业监管和系统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
  
   晏辉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系统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疫情具体防控工作中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将上级的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系统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立即进入战斗状态,按照局党委研究明确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责任体系,各司其责,守土尽责,迅速行动,齐心协力,联防联控,以过硬的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会议明确,全系统全体同志要强化落实工作责任。一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要在全系统进一步多渠道、多载体广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群防群控优势,科学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及辐射服务范围公众的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加强正面引导,自觉做到不传谣,不信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开展和落实。二是要强化防控责任落实。由局主要负责同志总调度指挥,各分管负责同志牵头分别负责,市场管理处要对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履行疫情防控行业监管每日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进行汇总报告,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对旅行社及演出活动等市场日常监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跟踪落实;办公室要统筹做好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疫情内部防控的协调督查落实工作,统一信息发布和新闻宣传工作,印制统一宣传资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要强化对公告要求全市所有景区、文博场馆、KTV、网吧、游戏厅等暂停对外开放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局机关各其他处室、局直属各其他单位也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由局领导带班的各项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值班信息和通讯及时畅通;对疫情防控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局主要负责同志报告;局领导班子各分管负责同志和各处室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原则上不离开市区,离开市区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凡因工作落实不力或不到位发生疫情防控失责情况的,依法依规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0/2/3 10:13: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