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1/22 17:07:10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1月15日,连云港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市工商联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卢江华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作总结讲话,副主席孙桂才主持会议。
   去年9月份以来,根据市委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工商联党组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突出使命担当,贯彻严实标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有力推进了我市工商联各项事业的发展。
   孙振东对工商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要求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一是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在新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三是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新时代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卢江华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市工商联主题教育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检视、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市工商联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直属商会机构主题教育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测评。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