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联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农户暨第一季度“阳光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2020/1/19 17:52:38   来源:市文联             打印本页   

     1月17日下午,根据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精神,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赴灌云县下车镇青山村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农户暨第一季度“阳光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市文联党员分别和帮扶贫困农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持续增收进行出谋划策,对生产生活安全进行提醒,并向每位扶贫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广大贫困农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
   期间,还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开展“市文联‘三下乡’活动走进青山村送春联”活动。

站内链接:
2020/8/18 15:14:49
2020/1/19 17:52: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