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1/19 17:48:23   来源:市文联             打印本页   

     1月17日上午,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作市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发言,市委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田文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第九指导组杨猛、王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同志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及成效、经验启示、存在问题及原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考虑等四个方面对市文联主题教育做了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总结,并强调:第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课程,融入到下一步的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中,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好科学理论这把“金钥匙”。进一步拓展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成效,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新的理论知识与文艺工作、文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的实践成果。第二,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结合市委对文联党组开展的巡察工作,把“问题清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清单”。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已经整改的继续巩固成果,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一以贯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第三,要矢志不渝牢记使命担当,推动文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持续深入改作风、转作风、优作风,把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有力抓手,带动全市文艺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脑力、笔力、眼力,在举办文艺活动、组织文艺创作、开展惠民演出上勇担当、善作为,谱写连云港文艺事业发展新篇章。
   田文瑞副组长讲话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总的感到,主要有四个方面特点:一是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三是突出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四是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并对市文联下一步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满意度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19 18:01:37
2020/1/19 17:48:23
2020/1/19 14:53:42
2020/1/19 11:04:49
2020/1/16 16:05:40
2020/1/16 16:03:03
2020/1/16 16:00:56
2020/1/16 11:37:40
2020/1/16 11:19:25
2020/1/16 11:03: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