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1/19 14:45:04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1月17日下午,赣榆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区主题教育指导六组副组长寇恒志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吴玲总结了赣榆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2019年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赣榆法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委部署安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质量学习增实效、高水平调研强实践、高要求检视见实底、高效能整改出实绩,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取得明显成效。
   寇恒志副组长对赣榆法院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提出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员干部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认真梳理整改清单,持续抓好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梳理、系统总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强化服务中心意识,增强服务大局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交出过硬答卷。

站内链接:
2020/1/20 10:15:26
2020/1/19 14:45:04
2020/1/19 11:38:15
2020/1/17 16:17:01
2020/1/17 9:15:14
2020/1/17 9:11:05
2020/1/16 15:58:18
2020/1/16 10:5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