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0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0/1/19 13:31:43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干部职工相互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机关的文化氛围,市水利局2020年1月18日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上午进行掼蛋比赛,共有来自局系统30支参赛小队报名参赛,中间穿插砸金蛋节目,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和谐有序,达到了放松身心、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
   下午开展趣味游艺活动,共设四个项目,分别是手忙脚乱(手脚并用)、步调一致(巨人脚步)、追忆童年(滚铁环)、众志成城(拔河),以支部为单位确定名次。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凝聚力,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机关党委事前进行了充分的筹划,落实人员、场地、经费、道具等准备工作。

站内链接:
2020/1/19 13:31:43
2007/2/8 16:57: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