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0/1/19 11:07:46   来源:市审计局 蒋冬学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中层正职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秦洁、五个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由机关党委书记对五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既肯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意见。与会人员现场对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评议。

站内链接:
2020/1/19 11:07: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