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19 10:59:14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老干部讲师团团长、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佳鸣作宣讲报告,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正处级)王玲主持报告会。
  


  


   会上,曹佳鸣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纲领性文件》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
   王玲要求,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注重讲求实效,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真正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为助推“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作出我们卫生健康部门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市管干部及其他工作人员,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教育管理处室负责人,市卫生健康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0/1/19 10:59: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