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组织春节廉政提醒集体约谈
2020/1/17 16:18:42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波同志于1月17日下午在局516会议室组织了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廉政提醒集体约谈。
  


   廉政提醒集体约谈主要围绕2019年年底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展开。宋波同志指出,5起典型问题都发生在节日期间,有的在节日值班期间严重失职失责,有的违规用公款大吃大喝,有的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有的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安排。这些问题各级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
   宋波同志结合单位实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不断加压,纵深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把责任传导到“神经末稍”,把任务落实到“基层细胞”,一切不作为、慢作为思想都是要不得的;要牢记规定内容,明确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切实做到“十个严禁”;要坚持刀刃向内,坚持从自己严起,从自身改起,从点滴做起,刀口向内,一定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提醒谈话还就落实节日“四风”问题值班报告制度明确了相关要求。于会人员纷纷表示,“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底线不可越,红线不要踩。

站内链接:
2020/1/17 16:18: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