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1/17 11:34:16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建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王涛、成员肖玉峰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全炉到会指导,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成立主持会议。
  
   晏辉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文广旅局党委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省委“五深入五确保”总抓手、市委“五带头五推动”目标,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晏辉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要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建德对市文广旅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揽全局,理论学习热情更高,思想政治底色更纯,干事创业劲头更足,为民服务意识更强,清正廉洁本色更浓,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序有效,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系统梳理、对账盘点,上下联动、合力整改,跟踪问效、防止反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最大程度转化为文化广电和旅游发展的实际成果。
  
   市文广旅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部分群众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市文广旅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21 12:57:08
2020/1/19 17:33:58
2020/1/17 11:34:16
2020/1/16 17:33:23
2020/1/16 11:43:35
2020/1/15 15:0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