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1/17 9:11:05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龚建华主持会议,市委第九指导组田文瑞、王卫东及市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龚建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办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将沉淀的精神力量融入思想、融入灵魂,以知行合一的实际行动促进全市对台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开拓前进。
  


   今后要继续坚持把理论武装摆在突出位置,要发挥领导班子表率作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紧盯首要任务,立足自身实际,着眼长远,立破并举,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对台工作规律,在提升对台工作本领上下功夫,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对台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田文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台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从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台办)

站内链接:
2020/1/20 10:15:26
2020/1/19 14:45:04
2020/1/19 11:38:15
2020/1/17 16:17:01
2020/1/17 9:15:14
2020/1/17 9:11:05
2020/1/16 15:58:18
2020/1/16 10:5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