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1/16 16:03:03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科协党组书记杨保东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赵廷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市科协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六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推进,突出科技群团特色,创新载体形式,使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向工作实践转换,交出了合格答卷,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上,杨保东从强化组织领导,一贯到底推动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以上率下实现学深悟透;强化联系实际,学做结合彰显教育成效;强化问题导向,精准聚焦确保查准改实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市科协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并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的主题,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切实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切实主动担当作为,以再接再厉的韧劲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切实答好“两个课题”;以善作善成的拼劲不断提升科协工作水平,为全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廷旗指出,市科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他要求,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切实让基层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市科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19 18:01:37
2020/1/19 17:48:23
2020/1/19 14:53:42
2020/1/19 11:04:49
2020/1/16 16:05:40
2020/1/16 16:03:03
2020/1/16 16:00:56
2020/1/16 11:37:40
2020/1/16 11:19:25
2020/1/16 11:03: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