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1/16 15:58:1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3日,灌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雷生保讲话。县委副书记刘盾主持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成员,县四套班子党员负责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及县各镇(街道)、县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左军指出,要全面总结成效,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始终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确保”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一体推进。深入学习实践新思想,学深悟透、真信笃行的求索步伐更加稳健;深刻锤炼政治品格,严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思想自觉更加牢固;全面激发创业热情,履职尽责、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更加坚定;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践行宗旨、纾解民难的民生举措更加扎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政通人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彰显。
   左军强调,要深入归纳提炼,切实领悟主题教育得到的宝贵经验启示。结合我县的实践,主要有以下几点经验启示:紧扣主题是根本,必须始终做到紧抓不放;领导带头是关键,必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群众参与是基础,必须敞开大门开门纳谏;聚焦问题是重点,必须边查边改解决问题;严督实导是保证,必须力戒虚功务求实效。
   左军要求,要坚持一以贯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守初心担使命,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的政治信仰筑牢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俱进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进步。守初心担使命,就要始终做到敢于直面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党的建设,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久久为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守初心担使命,就要积极担当作为,以顽强拼搏的奋进姿态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加快发展步伐,持续增进群众福祉,使践行初心使命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雷生保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灌云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活动成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许多做法和经验得到上级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对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20 10:15:26
2020/1/19 14:45:04
2020/1/19 11:38:15
2020/1/17 16:17:01
2020/1/17 9:15:14
2020/1/17 9:11:05
2020/1/16 15:58:18
2020/1/16 10:5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