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东方农商银行2020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6 11:12:49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韩皓哲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105名党员代表和36名非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波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同志作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指出全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六个围绕”,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全力开创全行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个银行”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围绕提升政治领导力,更高标准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二是围绕提升党的组织力,更实举措建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三是围绕提升服务推动力,更高要求展现新亮点新作为。五是围绕提升自我净化力,更严要求深入推进肃纪反腐。六是围绕增强和谐促进力,更大范围凝聚改革发展力量。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勇同志作2020年纪检工作报告,指出全行要紧紧围绕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联社纪检组及市纪委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创新方式,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六方面工作,为全行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一是讲政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明责任,进一步深化廉政建设;三是常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政自觉;四是严监督,进一步强化执行落实;五是重预防,进一步扎紧制度“篱笆”;六是强自律,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
   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勇同志现场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赣榆片区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24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党支部颁奖。
   政工党支部、连云片区党支部、盐河片区党支部、花果山片区党支部作为代表,上台与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同志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状》。
   普惠金融党支部、合规风险党支部、海州片区党支部、赣榆片区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上台与党委书记赵国才、董事长赵国才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不良资产经营部党支部、运营保障党支部、开发区片区党支部和云山片区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上台签订廉洁承诺书,并递交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勇同志。
   通过此次会议,该行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在全行弘扬了争先进位精神,并系统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

站内链接:
2020/1/16 11:12:4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