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1/15 15:07:27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广林作讲话,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张天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孙宗凤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加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研究室紧扣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全面扛起主体责任,以打造“忠诚可靠、业务精湛、服务精良、作风严谨、纪律严明、形象良好”模范机关为标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各项举措,确保了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本次主题教育虽已收尾,但不意味着收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做到学习教育再加紧、调查研究再加力、为民服务再加温、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档、清正廉洁再加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党办“三服务”实际,探索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要持续深化整改工作,坚决兑现承诺,确保见到实效。

站内链接:
2020/1/21 12:57:08
2020/1/19 17:33:58
2020/1/17 11:34:16
2020/1/16 17:33:23
2020/1/16 11:43:35
2020/1/15 15:0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