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1/14 10:25:09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和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局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部署,会议由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建德、副组长王涛、成员肖玉峰到会指导。
  


  


   赵建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的总结讲话和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要求,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指导工作实践。要坚持学深学透,推动讲话精神落地扎根;要坚持常态长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见行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要坚持学用结合,指导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赵建军代表局党组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服务发展、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思想政治有了新提升,不断增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服务发展有了新成效,不断践行“机关干部职工对美好工作环境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念;廉政建设有了新加强,不断升华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精神高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境界。
   赵建军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矢志不移地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时时刻刻保持奋斗姿态,积极担当作为克难奋进;树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健全完善党的制度体系,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赵建军要求,主题教育收官不是“休止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远在路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投入到中心工作中去,奋力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添砖加瓦!
   李建德组长代表市委第七指导组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地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要有三个特点:领导带头示范作用成效高;学深悟透打牢基础受益多;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导向明。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李建德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该局主题教育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根据指导组反馈,该局主题教育测评满意度为100%。

站内链接:
2020/1/19 18:01:37
2020/1/19 17:48:23
2020/1/19 14:53:42
2020/1/19 11:04:49
2020/1/16 16:05:40
2020/1/16 16:03:03
2020/1/16 16:00:56
2020/1/16 11:37:40
2020/1/16 11:19:25
2020/1/16 11:03: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