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0/1/14 10:20:49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1月13日上午,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会议由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刚同志主持。会上,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同志首先做个人述职报告。区发改委、人社局、司法局、残联等4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4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鲍俊霞同志对述职的4名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上年度的工作成绩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支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各党组织的实际,就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对2019年度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评议。
  

站内链接:
2020/1/14 10:20: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