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助力海上春运
2020/1/13 16:48:13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由原 陈杰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上午,连云港中韩轮渡客货班轮“和谐云港”轮开航今年春运首个航次,连云港海事局执法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客运码头和船舶,为乘坐客货班轮出行的旅客送上“平安、喜乐、文明”三大套餐。
  
  


  
   海事安检人员为船舶进行春运首航前的全面“体检”,开展船上应急消防演习。志愿者在旅客安检区、车辆待渡区、候船区和志愿服务台协助旅客有序安检,为有需要的旅客搬运行李,提供咨询引导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并在候船见习用快闪形式为旅客带来了精彩表演。
  
   据了解,本航次旅客多为利用寒假乘船旅游的中小学生,志愿者们向旅客发放了水上交通安全和文明出境游宣传手册,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和文明出境游知识竞答,让旅客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据介绍,春运期间,连云港至韩国的客货班轮预计运行140余艘次,载运集装箱3.2万标箱,运送旅客6.5万人次。
  

站内链接:
2020/1/13 16:48: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