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2020/1/13 10:05:08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曾献东            打印本页   

     1月10日下午,连云港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固定学习, 收看《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一个“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的故事。
   《中国机长》电影通过航班机组日常工作及险情细节的展现,让观众感同身受。连云港队党员干部在观看电影后表示,感动之余有很多共鸣。
   首先,要学习机长及机组人员“敬畏职责”,在日常调查工作中练就过硬的本领,经得起考验,遇事要头脑清醒,做到在各种考验面前“乱云飞渡仍从容”。
   其次,要有团结协作意识,学习民航机组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保持希望,“三年行动”目标终会实现。
   再次,要“敬畏规章”,唯有工作中切实履行各类规章制度,让业务操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才能建立职责分明、规范高效的工作机制,才能将风险问题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

站内链接:
2020/1/13 16:49:12
2020/1/13 10:05:08
2019/7/26 9:42: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