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东方农商银行与市交控集团共建市民卡综合服务中心
2020/1/13 10:03:4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邱乐善 杨钬            打印本页   

     1月12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与市交控集团共建市民卡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东方农商银行海连支行隆重举行。东方农商银行赵国才董事长与市交控集团刘永能董事长共同为市民卡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东方农商银行张波行长、乔志坚副行长、梅林党委委员以及市交控集团陈金师党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曹素玲、海通市民一卡通有限公司袁军总经理等人出席揭牌仪式。
  


  


  


   前期,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条件开展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连云港市民卡“一卡通”项目的运营发展。
   作为连云港市区独立法人银行机构,东方农商银行决策链短、机制灵活、服务快捷,具有独特的金融服务优势。长期以来,东方农商银行以“支农支小、做小做散”为定位,服务港城市民、“三农”、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融入创新发展理念,逐步成长为具有连云港地方特色的品牌银行,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双方将以共同发行的含金融功能的市民卡为基础,整合旅游年卡、公共自行车卡、图书馆借阅卡等功能,逐步覆盖居民健康、医疗等公共服务领域,实现“多卡合一、一卡多用”,为加快“智慧港城”建设,深度融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布局夯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20/1/13 10:03:4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