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第三届“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2020/1/9 9:50:17   来源:市文联             打印本页   

     1月7日上午10:00,第三届“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展览开幕式在市美术馆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惠茜,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中保以及市文艺界代表30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文文主持。
  


  


   本次展览由市文明办、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馆承办,以“聚焦文明新风尚、传播港城正能量”为主题,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2300余幅,邀请省有关专家共同组成评审组评出获奖作品122幅。展览作品内容丰富、题材新颖、质量上乘,既有本市各地区各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文明建设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又有港城市民在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乡风、文明家庭等方面的精彩瞬间,更有在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方面的善行义举。
   参展的作品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俱佳,充分展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生动展现了港城创文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城市文明的显著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干劲和激情。

站内链接:
2020/1/9 9:5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