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新年制定新目标城市管理抓落实
2020/1/3 14:40:07   来源:东海县 段邦春 鲁潇潇            打印本页   

     东海县城管局在新的一年之初,及早着手谋划今年城市管理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眼观全年、手抓当前、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抓好当前综合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加强领导,树立责任感。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大队,根据今年实际工作情况,制定新的目标任务,局主要领导深入现场抓落实,明确要求,抓好新的一年城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行分工负责制,各司其职,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力求做到眼观全年、手抓当前。市容大队根据城区市容环境管理特点,组织100多名执法管理人员,加大管理力度,实行工作责任制,对城区街道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摊贩一劝导、二教育、三处罚,确保县城区有一个靓丽的环境卫生。规划大队60多名执法人员,实行夜间巡查不放松,加大对违建行为的查处力度,查处违建工作按法律程序落实到位,局主要领导现场指挥,制定措施,按照县委. 县政府指示精神,加强对高铁沿线、棚户区改造、住宅小区周边等区域防违控违工作,把违建行为解决在萌芽状态。
   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元旦过去,新春佳节将临近,县城区流动人员增多,街道路面卫生垃圾量随之增加。面对寒冬季节,环卫处从实处着手,在做好环卫工人防寒保暖工作的同时,组织环卫保洁人员,继续实行“5+2”、“白+黑”环卫保洁工作制,470多名环卫保洁人员分别在各自责任区内,一天完成三次保洁。与此同时,环卫处组织垃圾运输车,做到日产日清日运卫生垃圾,平均每天清扫清运卫生垃圾近200吨,为广大群众创造靓丽的卫生环境。
   服务民生,突出使命感。城管局逐步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新增城乡环卫机械化作业车辆,新建公共厕所、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加大环卫设施建设工作力度。投资3.6亿元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基础工程建设快马加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工程,县生活垃圾应急处置及飞灰填埋场一期项目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围绕新年新目标,发挥城市管理工作正能量,为东海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站内链接:
2020/1/3 14:4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