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健步迎新年、全面奔小康”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2020/1/2 15:49:5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由海州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连云港市“健步迎新年、全面奔小康”迎新年健步走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市长方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来自市级机关、部分县区、企业、群众健身团体以及驻连高校的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等数千人参加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迈开健步,喜迎崭新一年的到来。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健步迎新年、全面奔小康”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健康城市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激发新活力,汇聚正能量,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推进高质发展,共享健康城市。
  


  


  


   活动开始前,各群众健身团体举行了舞龙、广场舞、健身操等表演活动,营造出欢乐喜庆的热烈气氛。启动仪式上,市长方伟作了简短动员,方伟在致辞中表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社会就充满活力,国家就繁荣兴旺。今年,是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全市营造更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推动市民经常锻炼、身体健康,科学健身、精神昂扬,无论走到哪,都能洋溢着连云港人朝气蓬勃的精气神,也希望活动,引导更多的部门机构和社会力量投身健康连云港建设,让健康真正成为我们城市的内涵与品质,为建设我们美好家园夯实健康基础,为港城的美好明天增添活力。随着市委书记项雪龙一声鸣号,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出发,沿着花果山大道阔步前行。
  


  


   来自市级机关单位的500名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组成的市级机关方队走在前列,各单位打出了特色标语,呼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等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一致行进,气氛热烈融洽,不少人一边走一边脱下了厚厚的冬装外套,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热力和活力。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健步走活动非常适合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健步走不仅能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有利于文明和谐机关建设,丰富机关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能向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倡导和践行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机关干部身体力行示范,努力兴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八大决战决胜”的实践中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趣味运动、有奖竞答、第二届戒烟大赛和全民健康知识竞赛抽奖、健步走抽奖等活动。
  


  


  
  

站内链接:
2020/1/2 15:49: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