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民建会员献爱心捐赠在行动
2019/12/30 9:48:19   来源:市民建委 徐德            打印本页   

     近日,民建市委城建三支部副主委肖琳主委带领三支部部分会员及公司的员工,来到赣榆康复医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了100套病号服和100床棉被,价值近2万元。
   当天尽管天气寒冷还下着雨,但肖琳一行按照约定时间准时来到医院。大家在医院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认真了解医院的运行情况和主要困难。肖琳表示,社会特殊群体需要大家的关爱,将尽自己所能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活动中。她说,作为一名民建企业家会员,将会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为帮助社会特殊群体鼓与呼,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9/12/30 9:48: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