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
2019/12/24 17:15:4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实施意见》要求,全面做好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1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市委副秘书长孙宗凤出席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通报了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学习文件及相关政策,及时部署落实,成立了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专班,并举办业务培训班,主动对接人社、医保、财政等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及时有效地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相关工作。目前全市已经完成11291名符合条件退役士兵的个人申请、条件审核、信息录入等工作,整体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最后,黄远征就做好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格落实政策,切实把中央和省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体现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按时序高质量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任务。他强调,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要依据职能相互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高质量、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市人社局、财政局、灌云县、海州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站内链接:
2024/4/16 16:48:43
2022/8/16 17:46:10
2022/8/9 17:29:18
2020/7/20 12:31:19
2019/12/24 17:15:40
2019/12/23 10:37: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