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统计局调研指导连云港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12/12 15:26:46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12月10~11日,江苏省地方统计调查局副局长徐加彬一行来连对海州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重点调研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传松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海州区统计局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了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业等统计机构设置、编制人员、统计业务开展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海州区统计局、新浦街道和民主社区办公地点、设备和统计档案管理。从统计机构人员、统计调查、统计服务、统计信息化建设、统计法制建设和统计管理等六个方面检查了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相关文件和统计台账,同时询问了目前统计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检查组对我市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下阶段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志慧局长表示,连云港市将在省局检查指导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基层基础统计规范化建设的各项要求,巩固提升县级、重点突出乡级、积极加强村级,主动联系部门、全面覆盖企业,不断推进基层基础统计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水平,为提升全市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9/12/12 15:2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