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9/12/9 14:58:14   来源:市气象局 刘艳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这一天,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朱云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县(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
  
   报告围绕《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厚度、更有现实深度,对于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如何落实好此次报告会精神,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气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实践,加强全市气象部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站内链接:
2019/12/9 14:58:14
2018/9/11 9:08:42
2018/6/19 9:34: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