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9/12/9 14:57:07   来源:神州宾馆             打印本页   

     12月5日下午,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慧文同志主持,换届改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和流程,首先由刘慧文同志对换届选举工作做出说明和提出总体要求,然后根据《中国共产党连云港神州宾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依序进行。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正式党员18名,全体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重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
   随后,刘慧文指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换届选举大会,也是一次全面加强宾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动员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宾馆的党建和经营工作需要创新改革,经营面临严峻的市场竞争,面对硬件改造、重梳规章、强化内控和拓展经营的工作要求,宾馆决定坚持把握两条主线开展工作,一是以从严治党的要求带班子、带队伍,打造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队伍;二是按照集团工作要求,明确中心工作,抓好经营与管理,努力完成既定的任务指标。
   刘慧文强调,宾馆今后主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要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加大党员干部培训力度,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加强宾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五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抓好分管工作,全面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最后,刘慧文要求全体党员全身心地投入到宾馆党建和经营工作中去,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不断开创宾馆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宾馆新的发展做出努力。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刘慧文同志为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洪琳、王岩、陈景生、张义梅4名支委委员做了工作分工,刘慧文对下一步宾馆党建工作和各位委员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站内链接:
2022/4/27 17:23:06
2021/12/22 17:50:46
2021/12/13 7:59:38
2019/12/9 14:57:07
2018/5/2 18:01:54
2017/6/28 9:03:43
2008/12/12 8:27:37
2007/7/17 10:03: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