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个讲堂”搭建学习教育新载体
2019/12/6 11:44:5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搭建学习教育载体,通过持续开展“四个讲堂”,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推出书记讲堂,牵牢责任“牛鼻子”。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会议系统等现代科技手段,推出全市系统书记讲堂。局党组、局系统各支部书记走上讲堂讲党课,在提升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的同时,为系统党员提供更多优质党课资源。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已开展书记讲堂20余期,收集汇总支部书记讲党课40余篇。
   二是开设处长讲堂,搭建融合“加速器”。结合机构改革后,原国土、规划、林业和海洋局业务工作特色,与每月党员固定学习日相结合,开展“处长大讲堂”活动,由业务处室处长主讲,全面介绍机构改革后新部门、新职能以及业务开展情况,有效把新思想宣传与业务职能紧密结合,加强实践指导,促进机关各部门之间业务沟通、推动工作开展,更好的服务发展大局,今年以来已举办4期。
   三是提升周末讲堂,打造蓄能“充电器”。利用周末和平时工作的闲暇时间,提升周末讲堂、扩展讲课内容,日常礼仪、健康养生、风土人情、古文赏析和业务建设、廉政建设、财务管理、工会管理等内容均走入该讲堂,受到干部职工广泛欢迎。
   四是丰富道德讲堂,弘扬传播“正能量”。契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要求,在局6楼会议室设置专门道德讲堂阵地,开设道德讲堂。诚邀教授、学者莅临授课,年内已开办道德讲堂4期,在系统内营造“学道德模范,树道德新风”良好氛围。日前,我局成功在灌云县开山岛挂牌设立全市系统红色教育与党性教育基地,将进一步助力系统党员干部道德教育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9/12/6 11:44: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