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接地气
2019/12/6 11:37:52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12月4日,东海县城管局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性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组长于步杰、董虎同志到会指导。
   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于步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深入检视问题、推进问题整改的强有力抓手,更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管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高质量完成学习研讨,着重查摆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能够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项改进措施,严格推进整改落实。
   在民主生活会上,于步杰组长重点强调,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但收尾不是收场,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还有大量工作需要继续抓实抓好。并就深化主题教育、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进一步取得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让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四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临近年底,许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方面任务都很重。要把深化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用各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刘志勇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各自的职责分工,作了认真发言,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下一步,城管局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效率,着力解决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提高城管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良党风促政风、转作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摆正自己与普通群众的位置,从思想上尊重群众、政治上代表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面对面地了解群众疾苦、心贴心地交流群众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想方设法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特别在县城区设置“便民早市” 工作上,想新招、出实招,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群众满意度获得新提升。
  
  

站内链接:
2019/12/6 11:37: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