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幼儿园预防秋冬季幼儿常见传染病主题报道
2019/12/6 11:34:3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时值秋冬季节,也正是各种传染病肆虐流行的高峰期。为了有效预防疾病,保证幼儿的健康,我园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儿保专家于艳艳主任,对小班、托班幼儿家长开展了“预防疾病,健康有我-预防秋冬季幼儿常见传染病”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于主任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并结合一些病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如:流感、手足口病、水痘、腮腺炎等疾病的发病特点、主要症状、传染源、传播方式及各种预防措施等。 家长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举办得及时、实用,纷纷表示要支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把好家庭卫生保健关。
   此次讲座是一次成功的家园互动活动,不仅丰富了家长的育儿知识,有效地指导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也积极促进了家园之间的互动与合作。

站内链接:
2019/12/6 11:34: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