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6 11:32:17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总工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和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八组组长臧玉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点评。
  


   市总工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剖析问题,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丁维杰代表市总工会党组认真检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找准问题症结,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立足实际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目标。
   臧玉臣代表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总工会党组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会议氛围好、质量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针对会后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进一步取得成效;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解决各类存在问题,让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四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最后,丁维杰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作了总结和表态:一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抓紧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更高标准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部工作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要以更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将“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行即改”的作风一以贯之,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进一步细化充实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四要以更强担当推动事业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围绕贯彻落实市工会十七大精神,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站内链接:
2019/12/6 11:44:01
2019/12/6 11:32:17
2019/12/6 11:31:10
2019/12/5 11:28:33
2019/12/5 11:25:06
2019/12/4 11:51:25
2019/12/3 12:31:00
2019/1/21 16:53:30
2018/7/2 9:08:45
2016/1/8 11:24: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