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6 11:31:1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会议,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建德出席并做点评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存在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王永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代表局党组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纪律作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做了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分析原因,并结合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提出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党的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决策水平;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发展能力等整改措施。
   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查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永士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决树牢理想信念,把新思想的学习作为长久性、常态化工作来推进,当做一条铁的纪律来落实。要坚持不懈抓整改,制定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到人,明确时限,扛起主体责任,及时跟踪推进,坚决做到发现一项整改一项,整改一项到位一项。要锲而不舍抓成效,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市委对退役军人工作的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不断改进工作方式,自觉弘扬“四实四干”作风,保证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和运用。
   李建德充分肯定了局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他指出,此次会议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接下来,要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影响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进一步取得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以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四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站内链接:
2019/12/6 11:44:01
2019/12/6 11:32:17
2019/12/6 11:31:10
2019/12/5 11:28:33
2019/12/5 11:25:06
2019/12/4 11:51:25
2019/12/3 12:31:00
2019/1/21 16:53:30
2018/7/2 9:08:45
2016/1/8 11:24: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