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4 9:36:5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12月3日下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八对照五查找”,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的生动实践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臧玉臣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宁丽丽、市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处二级主任科员张龙文、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局主要处室人员列席。
   孔令泰代表市局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5个方面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陈孔令泰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意见诚恳有辣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孔令泰在讲话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统一要求,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总体来看,会议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充分发扬民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指导八组组长臧玉臣同志进行了全面点评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开花结果,孔令泰谈三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期将总结收尾。但党的建设永不停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的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要常态化的对照党章、对照新思想进行政治“体检”,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二要进一步提高学习主动性。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了个人自学,也集中起来组织了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取得了很好的收效。理论学习只有进行时,只有常学常新,思想上才能跟得上,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能坚决。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务实精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解决自然资源事业各项难题,推动事业高质发展。
   三要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整改成效。要坚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专项整治8个方面尚未整改到位的突出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内容,党组班子集体的问题整改,大家要按照岗位分工,各司其职各负责任,逐一落地整改举措,实施“销号制”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要分别制定个人整改清单,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