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所(东区)赴江苏海洋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暨共建素质拓展活动
2019/12/4 9:17:4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抓好整改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近日,市军休所(东区)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到江苏海洋大学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海大师生的带领下,军休干部们先到拓展中心进行团体辅导活动。在教授的讲解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军休干部们通过手势表达、身体平衡、彩球抛接和团队协作等小游戏进行热身。身心放松后,军休干部们来到户外进行沙包投掷、模拟钓鱼、模拟保龄球等适合老年人参与的游戏。此次游戏设置难度适宜,趣味性佳,军休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踊跃参加,并相互切磋、彼此鼓励,现场充满了加油和喝彩声,洋溢着和谐的气氛。“又钓中了,庄老好技术!”在模拟钓鱼比赛中,84岁的军休干部庄玉顺一口气连续钓中6条“鱼”,赢得了裁判员和观众的一致掌声。随后,军休干部们还参观了江苏海洋大学校容校貌、校史馆等。
   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军休干部们却热情不减,他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份快乐的心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军休干部纷纷称赞这次活动组织得好,退休干部张俐激动地说:“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真正体会到了‘老有所乐’,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市军休所(东区)一直致力于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次活动契合军休干部文化需求,丰富了军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内涵,拓展了他们的文化视野,深受老干部喜爱和好评。军休所将把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其精髓要义,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