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 15:10:0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11月下旬,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所属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各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丰富形式和内容,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学习全会精神。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讲座,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广大党员也结合参与主题教育、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交流发言,进一步强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在深入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继续查找短板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过好“政治生日”。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为四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包,党支部书记发表寄语致辞,党员发表感言承诺,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
  
   四是办好为民实事。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从为民服务和问题整改“两张清单”中确定为民办实事的重点事项,抓好推进落实,力求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成效。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和“打假冒、保安全、护民生、促发展”综合执法行动,集中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制约高质量监管的突出问题。市计量中心党支部打造“计量精准服务企业行”服务品牌,成立服务小分队,为各大中型企业提供优质计量检定服务。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将“康居港城百家行”确立为志愿服务品牌,市纤检中心党支部成立“阳光纤检进校园”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学校等提供产品质量免费检测,开展质量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