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举行2019年度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
2019/12/2 9:33:10   来源:灌云县 吴军梅 柴婷婷 李广权            打印本页   

     11月29日,灌云县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县人社局大会议室举行。此次大赛由灌云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总工会、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住建局等联合举办,共设有西式面点、电焊等5个项目。经过一个月比拼角逐,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68名。
  


   据悉,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近15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人数和规模均超过以往历届大赛。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认真研究制定大赛方案和技术文件,精心设计比赛命题,完善比赛规则,规范比赛程序,科学安排赛事。在大赛比赛阶段,承办和协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活动上,首先回顾了本届大赛的历程,重温了选手比拼的过程,获奖选手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此外还宣布了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选手名单,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这次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对全县职工技能水平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进一步弘扬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培育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
  
   该县人社局负责人焦加成同志表示,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建立和完善有效激励机制,向技术岗位和业务技术过硬的一线员工倾斜,引导和激励全县技能人才学技术、钻技术、精技术、提技能,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站内链接:
2019/12/2 9:33: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