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突出重点加强政务管理工作
2019/12/2 9:10:44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刘振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连云港队认真贯彻落实总队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队“质量提升年”六大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明确办公室各项工作的目标定位和具体要求,突出重点努力做好各项政务管理工作。 
   一、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工作效能。一是强化规范管理。在去年编发《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制度汇编》的基础上,根据总队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印发考勤管理、出差管理、公车管理、会议培训等制度,健全完善政务管理制度。二是加强督查督办。每月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做好跟踪督办,强化进度执行,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后勤保障及时。加强值班值守、公车调度、视频会议调试等方面工作,按要求及时采购调查礼品、办公用品,用心做好服务。
   二、强化考核,推进政务信息工作。一是建立信息与年度考核挂钩机制。修订完善连云港队《绩效管理考核办法》,把信息工作任务列入处室、个人年度考核内容,建立处室和个人目标责任制,细化信息工作目标,对信息的撰写和采用数量实行量化计分考核,作为年度评先依据。二是建立信息反馈机制。每月统计信息撰写采用情况通报至个人和处室,及时传达学习总队每周采编情况通报,通过常态化的信息反馈,激发全队人员特别是年轻人的工作动力,今年动态撰写和采用量位居全省系统前列。
   三、严格把关,加强行政事务管理。一是严格审核把关,细致做好OA平台以及密件的收文登记、传阅等工作,强化保密责任,提高公文处理的质量和效率。二是做好档案管理,加强与市档案馆等的沟通,认真做好日常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移交等工作,努力争创星级档案室。三是加强对网站、微信公众号管理,规范发布内容与格式,注重发布时效,重要板块及时更新,为党建、法治、业务等工作做好宣传平台服务。

站内链接:
2019/12/2 9:10: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