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发放3488万元稳岗补贴支持企业减负
2019/11/29 9:20:31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财政局根据市人社局审核、公示的市区第三批2018年度稳岗补贴企业名单,对符合稳岗补贴申报条件的156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1592万元。截止目前,市财政共发放市区企业稳岗补贴3488万元,市区共三批481家企业受益。此次拨付的资金将一次性划入企业申报的账户,专项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为切实降低全市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深入推进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连云港区域经济竞争力,市财政局会同市人社局对2019年市区申报稳岗补贴企业的参保人数、缴费基数、缴费时间以及裁员和自然减员等情况进行了审核。经审核,有481家企业符合稳岗补贴申报条件,并予以公示。其中,既包括豪森药业、中复连众、恒瑞医药、正大天晴药业、中复神鹰碳纤维、鹰游纺机等支柱企业,也有各类服务型企业。根据规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将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补贴。
   (市财政局社保处)
  
  
  

站内链接:
2019/12/3 16:12:36
2019/11/29 9:20: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