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大会
2019/11/29 9:04:2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1月27日上午,海州区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观看了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片,该片对近两年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警示性强,发人深思。
  


  


   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万书记指出,这些腐败案件警醒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刻也不能手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要求上来,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万书记强调,全区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员干部要厘清公与私、权与责的关系,严格按照党纪国法和政策制度办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履职担当,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切实把管党治党职责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中。全区各单位各部门都要全力构建和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修身立德、遵纪守法、涵养家风,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纪律红线不触碰、法律底线不逾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从小事小节抓起,从家风家教严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站内链接:
2019/11/29 9:04:27
2019/7/22 13:29: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